close

老實說這是怎樣的因緣際會我也不知道

只想說既然阿公要我去試試看 我就去了

到了現場看到有三百多個人我也覺得很意外

也覺得不太可能會成功

但很意外的就是有了這個機會讓我再次有機會留在高雄?

或許我跟高雄的緣分還沒盡吧

總之從6/14-8/31我都會待在高雄工作 (沒意外的話

所以.. 有人要一起去玩的吧 A__A

我要做值得我日薪的事情..

就算是這麼微薄的薪水 這麼卑微的工作

只要我可以撐過去 那以後也沒有什麼能夠難倒我的了!!

(事實上當兵更卑微跟微薄.. 所以這跟當兵比較起來 也只是小菜一疊而已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