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1-24 今天結束了

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前面比較好看

後面雖然謎題都解開了 但是卻覺得不夠漂亮

甚至有些地方有點牽強 可能是我沒辦法體會到導演的用心安排吧~

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一部非常優質的台劇

真的非常開心的看到台灣的團隊拍出那麼高品質的劇

真是太了不起了 GOOD!!!

 

剩下就是我的碎碎念了..

有捏他 請慎入...

 

痞子+英雄+小馬 vs 金 .. 英雄跟小馬都沒點體嗎 打兩下就趴在地上了
陳在天被打成豬頭還可以整個跑來跑去 真是太威猛了!!

西英+Jason vs 女殺手 .. 沒想到鑑識官也是會拿槍的吧 (在暗殺方面果然有乃父之風..

小馬 vs 大小姐 .. 大小姐漂漂亮亮的發了張卡給小馬: 我會永遠記得你 (是我重要的朋友)
小馬被嚇到傻眼只能說 (走囉 bye)

總統大人 在記者會的表現真的很酷捏 不能說半句話 卻要把多種複雜的心理表現出來
真的是太厲害了.. 果然投降是一條比較輕鬆的路!?

小綠最後怎麼消失了..
何小玟又復活了 他是柯博文嗎!? (順便捏一下變型金剛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