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很害怕
但是卻沒有什麼幹勁.. 到底是怎麼了?
CG2 準備quit 感覺沒辦法一心多用 那太累了
這次把遺產都分給大家好了.. 雖然是個不錯的遊戲
但是.. 就是這樣子了 哈
不知道有沒有SLG的線上遊戲喔..?
不過線上遊戲最大的缺點就是劇情交待不夠完整..
雖然最近很多單機的也是零零落落的 OTZ 

突然覺得 其實我玩遊戲就像在看書..
我玩得遊戲大部分是RPG跟SLG
主要是在欣賞他們的劇情跟設定 加上可以小幅度的自主移動
給我一種奇妙的感覺 非常吸引我..

接下來是重點了.. 兩難
到底現在該怎麼做呢.. 好好唸書吧
反正我的專長是考試.. 應該是吧?

 

兩難 - 戴佩妮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