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力寶貝2 台灣由宇峻奧丁代理..
由於有玩過1就去玩玩看2..
似乎不是什麼太牽強的理由?

總之 事情的一開始是我買了CD看了介紹
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有趣就一直丟著
然後我弟的電腦可以用了之後感覺他會很無聊
反正他之前也玩過魔力1 而且這又免費的就叫他去玩玩看
玩到後來就變成.. 現在有一堆人物了 =口=
只能說這個多開程式真是萬惡啊 Orz..

很少遊戲可以讓玩家自己製造防具武器消耗品
而不會匱乏的.. 需要相當多的人力吧~
很難想像人很少的魔力會如何生存下去 就.. 繼續觀察著吧
這也是 the database的責任!

最近我弟機戰中毒了.. 把nds借他一個禮拜 他竟然破了機戰W兩週目
真是太超過了.. 所以現在輪到我玩第四週目就.. 慢慢玩就好了~
反正 我也是很忙的 唉~
一大堆瑣事要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