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兩天出了兩個大包 真是可怕 唉..
是我流年不利 還是最近真的心不在焉
做事情都亂七八糟的 真不像我自己
不過隨著心臟越來越大顆 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在下級單位我黑了 本部的長官本來就不太喜歡我
對上面又給承辦人添了許多麻煩 唉..
真的是不知道在搞啥...

感覺踐踏了別人的信任..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一方面希望別人繼續信任我 給我機會
但是又怕把事情搞砸 害人沒辦法放假
自己做錯事情被處罰是應該的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防止下次犯錯呢..?
管制管制管制 檢討起來 應該是
對下面太好 對上面太凹 對庫裡面的長官又不夠尊重
嗯.. 所以要改變 一切照規定來
在軍中稱兄道弟 還是等紅了再說吧

不過.. 抱著小小希望可以下業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