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當兵也快要接近尾聲了(?)
剩下不到100天的時候
大概還有200班哨
還要坐在安官桌浪費400個小時..
算這些也沒什麼意義
不過呢.. 最近真的有種老的感覺
餐勤也不用太洗 稍微幫個忙
人少的時候再真的下去洗就好
垃圾也隨便倒一倒
就連放假都開始躲在營區不想出去
這些舉動 真的很像退伍的人在做的
不過 雖然說已經破百了 但也還有三個月要待啊..|||

下一次的返台假預計是在7月1日
幾乎每個人都放暑假的時間
到處都會是人擠人吧
難道逼我躲在家裡當阿宅!?
不過我想倍佳是一定不會同意的吧
那還是找個地方玩水消暑好了
反正也好久沒看到倍佳穿泳衣了(踢飛)

收到的禮物如網誌上面的..
非常的用心 非常的甜蜜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能有這麼愛我的女友 真是上輩子有練過
我也得要努力變成可以讓他依靠的存在才行
加油吧~!!

不過電動還是得繼續打才行..(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