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返之後已經過1個月了
離下次返台還有1個月..
這個月過的很緩慢 目前頂天的我
很少管事情 做事情也開始會閃來閃去
畢竟我菜的時候做的比他們都還多
現在我不想做 也沒人敢說話
這就是老了吧? 每個當兵的都會經歷的過程
最討厭的就是才剛來 什麼都不懂 一心就想要爽的人
沒觀念 做不好份內的事情 不懂得互助幫忙 還不好好學
一來就東閃西閃 只有再有福利的時候才會出現 很討人厭..

我想 進社會跟當兵大概也差不到哪邊吧..?
也是要好好的做 認真的做

不過我現在一心只想玩而已耶 真糟糕!!
也很想抱抱倍佳 去墾丁泡水 趕快退伍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現在卻不能做
是因為現在還在當兵..

差不多可以開始起草退伍感言了吧!?
預計寫個萬言書@@"

老實說..墾丁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邊耶
我只想要泡水 泡水 泡水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