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只有一次的懇親會
竟然被強颱科羅沙給毀了
中午全旅集合宣佈下午四點放假
就趕緊打電話通知家人來載..
我媽很會拖等到了五點才到 =..=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洗完澡開一下魔獸 看一下BBS跟新聞
就準備去接可愛的倍佳
倍佳也是今天回到台南 睽違了將近兩個禮拜
這樣子說起來好像很少 可是每天都沒有音訊
只有靠偶爾的電話來聯繫 我想應該很寂寞吧

一回到家老媽就弄了一堆東西給我吃
害我晚上陪倍佳吃鍋燒意麵的時候
一點都吃不下 真浪費
吃飽之後我們跑到文化中心抱抱聊天
告訴倍佳一些當兵的趣事 雖然我想他大概聽不太懂吧!!
颱風假的星期五結束..


星期六 睡的太晚出門
跟倍佳會合要出門的時候已經11點了
跑到漢堡王吃了早午餐
在裡面聊天玩耍 弄到1點多
倍佳說想要去吃葉家魚皮
我就又喝了一碗魚皮湯
本來想要去看醫生
可是竟然休診只有中醫有看
只好改變行程~
下午回去倍佳他家休息 我突然覺得很累
竟然昏睡到4點.. 然後我就回家了..||
奇怪 前一天也沒有很晚睡才對啊 @@
怎麼會睡的那麼久咧 難道在軍中也欠下睡眠債嗎!?

星期天我們去國賓看了 色|戒 床戲真的是我看過最露骨的
印象很深 卻不色情 李安真的把演員跟鏡頭掌握的很好
充分的表達出許多細微的情感 真是個丁丁!

中午跑到裕農路舊家附近的棉花糖吃義大利麵
食物普普通通 收費應該算便宜了 套餐168左右
是個太閒可以來吃的價錢

回台南一定要訪友探親的
阿公一知道我回來就叫我帶加倍佳過去看他
我們到了阿公家 吃梨子跟喜餅 還聊了些志願役的事情
打電話給詹 問他考試考的如何 結果考上了
就說要請我吃飯 真是賺到了 約好了明天晚餐

晚上跟載我老爸牽車 然後一起吃松屋
明明腸胃炎還吃的那麼飽 真是不要命了我 @@"
螃蟹跟蝦蛄好好吃啊!!

星期一 早上就跑去看醫生
因為去給軍中的醫官看 都是安慰的而已 =..=
看完醫生竟然也快要中午了
跑到金歌樓吃了小米粥跟偷吃了鍋貼
還喝了不少紅茶豆漿
倍佳下午就要回去了
我們去金石堂 看了很久的書
我看了蝴蝶seba寫的 靜學姐
主角是個帥氣的女生..
滄桑了一點 是個好人
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晚上表哥說他放假要跟我聊聊
所以就把跟詹的約會改到明天中午
我跑到漫畫聯合國看漫畫等么八
沒想到距離那麼近 我五點半就到了兵營門口
結果我一邊跟旁邊的計程車司機聊天
一邊等到七點多才接到了
被我凹了一頓
我跟表哥跑道誠品旁邊的domo
吃東西聊天 跟昨天的棉花糖比起來
我覺得domo比較貴 麵稍微好吃一點
但是也沒那麼價值 總體而言還是棉花糖勝!

倍佳回台北了 後面也沒什麼好說的..
跟詹的吃飯也很有趣 還送了ET一面國旗
生日收到國旗 我想下次見面應該會被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