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連上士官長的努力宣導
讓我有了想要簽下去的衝動
所以約好了時間 就讓我回家準備跟父母溝通


刺了一個早上的刺槍之後 下午的第一次的打靶課
就被我這樣子混掉了

跟士官長到了工廠跟阿公還有老媽講了許久
總之是表面上贊同 卻不想那麼快做決定
最後的決定是先拖到懇親假再說

回到家洗個澡 看一下魔獸跟ysmis以及ptt還有巴哈姆特
一晃眼就五點了 時間過的很快

回到兵營差點趕不上吃飯 大家幾乎都吃完在洗盤子了
晚上的節目還是聽課 雖然我忘光到底講了些什麼了..
愉快的回家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隔天還是一樣的運動 吃早餐
大概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班長宣布今天晚上是Party night
每班可以派三名去買需要的零食跟飲料
我們班互相推託了很久.. 由006 008 009三位前往營站

營站離我們有段距離 到的時候發現一連跟兵器連的弟兄正在結帳
整個營站人聲鼎沸 我就想這下子慘了..||
果不其然 三連的也帶了一批人來 後來連一營的人都來了
福利社的阿姨都快要發飆了
由於我們班都沒有交代買什麼
所以我們就每人買一瓶飲料回去了
看到其他班每個人都帶著滿滿的零食回去
顯得我們非常寒酸@@

回到連上之後 又負責把槍送回去兵器連
(槍枝是不能在中山室過夜的..)
每次槍枝的移動都要報數量
所以送槍是一件很花時間又麻煩的工作
送完槍回來之後 就開始了聊天時間
奇怪的是 聊天還不能聊太大聲..||

在軍中的第一個星期六 星期日 就這樣子度過了..
感覺真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