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是白色的一般
沉澱在咖啡杯最深處
一分又一秒的融化
在胃裡頭 一杯又一杯的


等待是白色的煙霧
飄散在記憶的最深處
一陣又一陣的旋轉
在空氣中 一支又一支的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煙
我不要等你等到流淚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
我不要等你等到失眠

 

等待是白色的一般
沉澱在咖啡杯最深處
一分又一秒的融化
在胃裡頭 一杯又一杯的


等待是白色的煙霧
飄散在記憶的最深處
一陣又一陣的旋轉
在空氣中 一支又一支的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
我不要等你等到流淚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
我不要等你等到失眠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
我不要等你等到枯萎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
我不要等你等你等到幻滅

我不要咖啡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