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告訴我,你還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告訴我~~~你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頂峰,灰色的雲朵飄過,
我的心隨著你垂直的降落。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淹沒你,淹沒了我。

快告訴我,你還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告訴我~~~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你還,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你還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告訴我~~~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你還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你還愛我,還愛我...,還愛我...
對你毫不保留,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你還愛我,還愛我...,還愛我...,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