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在金門離退伍倒數2天的文章..
因為那時候pixnet掛點了 所以只好先寫在BBS..

pixnet跟我命中犯沖

又掛掉了 真是可惡到爆炸~~

難得休假想寫個網誌都不給寫 哼哼哼

只好來寫bbs了

大概是申訴案件的影響 或是什麼鬼東西的

反正庫部的長官開始要定我

隨便你們白費力氣吧 容我再強調一次

我要退了 謝謝

並不是說我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或是可以違法犯紀什麼的

但是.. 看在再怎麼電我也沒有意義的份上

拿你們的氣力去操心其他人吧 我會好好過的..


今天總共四個人出遊 2男 2女

由於衣服的關係 感覺像兩對情侶

今天去了 馬山觀測站 五虎山 民俗文化村

雙鯉湖遊客中心 牌坊的肉羹麵 莒光樓

還差點走了民防坑道 很多行程都有跟倍佳的記憶

好想念在台灣的他~



下午去唱歌 在長宏KTV 4個人唱3小時共1000

還OK啦 只是我怕到時候沒錢可以回台灣 就真的很冏了

今天唱了幾首歌覺得自己的表現還不錯

純真 顯微鏡下的愛情 我愛的人 

應該還有別的歌不錯吧 可惜記不住了

唱到後面有些歌都沒辦法唱了 哈哈



唱完歌就回來了 今天的旅程感覺還不錯

雖然有時候有點尷尬 不過勉強來說氣氛還過的去啦

很感謝丕聖班以及憶馨還有雅婷 為我的屆退生活染上一點生氣

不然很可能會在網咖跟漫畫店泡上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