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在金門離退伍倒數3天的文章..
因為那時候pixnet掛點了 所以只好先寫在BBS..


  今天補假 早上第一次去署金看病

充滿了老人跟阿兵哥 老人是每天去報到的

而阿兵哥是裝死去那邊納涼的..

這個我用咖逃屋想都知道~

所以我還是等了超久.. 09:00踏入 11:00才離開 

看診時間大概5分鐘吧.. 整個是很公務人員~

看完診打電話給憶馨 結果他才剛醒..

然後我就先自己搭公車到金城 再叫他來載

到的時候 丕聖班長終於被我call醒了

後來就在漁會會合 然後去吃中餐 源記采豐食堂

還蠻OK的 就是小貴了一點

吃完飯後班長就帶我們跑了很多地方

乳山遊客中心 翟山坑道 后湖海灘 水頭聚落

真的都是很棒的景點 太感謝他了~~

還約了明天繼續玩 我要偷偷帶便服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