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我也不是新兵了..
只是最近來了兩位學弟
兩個2027T的台南人
看到他們兩個什麼都不懂
又戰戰兢兢的樣子 
就覺得他們可以在這裡活著的..
聽學長說塔新是制度最重的地方
我在這個環境下 只有我一個人做 都活了下來 
只是 真的很辛苦 要抗壓性夠

現在學弟來了 多了兩個人分擔工作 日子應該會好一點
但是我的日子 是建立在不出包的情況下
每天還是得把神經繃緊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才不至於在無意之間 得罪了學長而被玩

直到目前為止 我自覺到的 已經有兩次 
對學長的態度有點超過了
但是還沒被抓出來電 要再更注意一點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少說話 多做事!

往好的方面想..
大概我一返回來之後 好日子就來了
因為學長退了大半 站安官的人數不足
勢必會把我提上來 繼續撐吧 撐過了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