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還輪不到我退伍..
只是最近陸續有幾位學長退伍了
其中一位是我的師父 吳家豪學長..
他在退伍感言講了許多..

家豪學長做的業務是庫部訓練士 也就是作訓官的文書
而我就是接續他的工作的人 所以說他是我師父
基本上 庫部訓練士 是個爽缺
但是 補給庫跟塔新分庫是在一起的
塔新又缺士官 所以.. 師父他常常被凹做兩份事情
只能說很賽.. 尤其是週六晚上大家在看電影唱歌
我們只能躲在庫辦室 辦公 作業 心中真的很 闇..!!

家豪學長人很好 一到部的時候就有看到他
他對新進弟兄都會過來講上兩句 安慰安慰
直到知道我是交接他的工作 他還是很好心的要我做好準備
並且詳細的教導我事事項項(還是用他自己的休假時間教的)

雖然我跟他相處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從我知道要接業務到他退伍 只有12天
其中他有9天放假 其他再營的時間大多也要站安官
幾乎沒有機會教我 或者跟我一同作業
現在他退伍了 之後都要靠我一個人了 真的很抖 = ="

退伍的前一個晚上 照例發表退伍感言
家豪學長認真的做了小抄
告訴我們一些該有的觀念 希望能夠改變塔新
雖然目前為止 還看不到效果
但是等到我當家的時候 我一定會努力讓現況改變

左手態度 右手制度 這是個很沉重的背負
當學長的 憑什麼要別人尊重? 憑什麼不用做事情?
要不用做事的前提是 學長可以做的更好更快 是把練習的機會讓給學弟 
如果身為學長都做不好了 哪有理由要學弟替你做呢?
現在當兵不過短短的一年兩個月 要怎麼去度過 都是看自己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