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水灣真的是名不虛傳...
國軍的辦事效率也是傳說中的官僚制度
我們在12點抵達碼頭 14點半開船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海軍的弟兄真是精實..

開船之後 真的很晃 也許搖晃的程度不是很大
但是無時無刻都在搖晃 真是令人恐懼的體驗
上船之後 我使出了必殺技 睡覺
也吃了兩顆暈船藥 <-- 完全沒用的東西
同梯的弟兄都說 下次應該準備安眠藥..

ZZZZzzzzz.... 一直睡到當天晚上6點
肚子餓了起來 可是坐起來又覺得很不舒服
尤其耳邊傳來 噁~噁~的催吐聲 還以為自己在玩惡靈古堡
勉強自己又躺了一下 躺到大概快8點
我受不了了 於是就跟同梯的弟兄拿了泡麵去泡
一出門 果然是人間煉獄... 一路上都是死屍 
啊 不是.. 都是那些吐到掛掉的人 人手一包塑膠袋
兩眼無神的坐著 也有蹲著躺著的..

路上經過廁所 更不得了 兩個洗手台裝滿的嘔吐物
小便斗也堵塞 都是吐出來的泡麵
裡面還有人蹲在洗澡的地方吐.. 好可怕的地方..

裝完熱水的我們迅速到餐廳食用
由於怕吐出來 所以湯都用的很少
以致於.. 超級無敵鹹..
吃完這碗不太好吃的泡麵之後
我們就立刻回艙 睡覺去了

果然吃東西又一直搖 會讓人有種想吐的慾望
我強壓著胃部的不適 讓自己一直躺在床上
努力的睡覺...!!!

這下子可利害了 一睡到天亮 一轉眼就到了早上8點
聽到廣播下錨 還以為到了 終於要下船了
沒想到停了3個小時.. 才又上錨開進港口
聽說是進港需要一些文件簽署..
我們大概在12點左右下船 抵達金門 
這個台灣唯一的離島國家公園

一下船 就跟陸軍的弟兄分離了 因為我是隸屬聯勤司令部的
跟陸軍司令部屬不同體系.. 再來由於這次撥交的兵很多
又分成了彈藥庫跟其他單位睡在不同的地方
我屬於金門地區補給庫 於是分配在乙保廠金剛堡營區
在那邊做調適教育 渡過我在金門的第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