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測終於結束 放假了..
成績沒有公佈 不過我想應該都有及格吧

放假跟同梯的11個人擠一台休旅車
飆到善化火車站
疝氣開刀的忠哥(002)為了趕火車也拼了命跑起來

跟著我搭火車的一共有七個人 都是1班的
忠哥(002) 超哥(003) 阿賢(004) 冠仁(005) 我(006) yuli(008) 評仔(011)
忠哥是成大化學的
超哥是國外拿化學博士的
阿賢念義守
冠仁是拿電機碩士
yuli也是義守的
評仔很安靜 不太說話 興趣是卡丁車

一路上唧唧雜雜的聊天聊到大橋下車
沒料到 我爸竟然在家 所以就由老爸開車跟我弟一起過來接我了
然後去了阿公家放車 因為他隔天要去大陸了
告知了他要去金門當兵的消息
結論是 以後見面的機會難上加難了..

好想要馬上見到倍佳..
隔天一早搭上國光之後開始睡覺
醒來就到台北了 約在科技大樓站
由於手機通話費沒繳 只能由阿笨聯絡我
讓我在捷運站等了無聊的二十分鐘
不過想到可以馬上看到他 就覺得不算什麼
反正在軍中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就是等待
應該算是我的專業了吧..

見到阿笨好開心啊
雖然他是個阿卷 不過他還是很有活力的朝我撲來
好好的抱了一下 接著就是考慮要去吃什麼
還有找到遠傳的門市繳費 沒想到才兩個月的帳單就花了2千
還沒有全部繳清 只先繳了1400 太可怕了
應該是跟倍佳講話的錢吧 第一次被手機費嚇到..
倍佳交給我第四封信 寫了三張信紙
看到倍佳寫給我的話 覺得非常感動又非常開心
能夠保留住倍佳思念我的心情 我真是幸運的人啊..


阿笨說到金門之後可以用亞太的門號
網內互打免費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反正一定不可能會碰到電腦了
乾脆辦一隻講到爽的 希望部隊裡面可以用就好了
所以就抽了一天去辦了亞太門號+手機
亞太走的是CDMA系統 手機跟別人都不一樣
連門市也特別少 整個台北地區竟然只有三間直營店
真是... 快絕種的感覺
選了moto的手機 簡簡單單的
反正只是隨便用用 簡單就好
我們把巴夏喀的皮鏈放到手機上
變成一模一樣的情侶機 以後就靠他了
小moto要好好加油喔!

 晚上跟柏翰(007)還有yuli(008)兩組情侶
進行 trible date 吃了沒去過的萬華夜市跟龍山寺還有華西街
台北的東西真的不予置評 大家的女友都很害羞不太說話
柏翰的女友(怡珊) 小隻小隻比較活潑大方 大概是帶營隊的關係
yuli的女友(宜佳) 是念護校 幾乎不說話 不過談到去唱歌倒是興致勃勃
本來最後決定去西門的錢櫃唱歌
可是yuli的女友因為調課的關係 臨時變卦了 真掃興

星期二阿笨有整天的課
所以我在網咖待了一天
花費=會員卡(100)+22:00-06:00(120)+07:00-12:00(120)+1:30-5:30(120) = 460..
嗯.. 感覺還是蠻燒錢的
都在玩炎龍騎士團online 練到20了
基本上跟RO非常類似 很無腦 Orz

總算等到阿笨下課
回到旅館躺了一下之後 (一整天沒睡覺碰到床真的很難站起來)
都得感謝倍佳的愛心巧克力跟可樂
跑到師大去逛夜市 稍微看了一下衣服 不過沒有買
然後買了魯味跟雞排回去旅館吃
一邊看著穿越時空的少女
可惜我還是敵不過床的誘惑
滷味只吃了幾口就躺下休息了
然後就失去意識了 真是可怕的睡魔
聽說沒洗澡還是阿笨幫我擦身體的 真害羞

睡醒的隔天就是星期三了
也就是我要回去的日子
中午跑了第三次的River 依然大門深鎖
讓倍佳破費了一次 卡莫 是一間有意思的店
由於晚上跟朋友還有約會 所以搭了下午三點的車子離開了

下次到台北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倍佳要好好保重喔 我要去金門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