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生活真的是一件很沒有效率的事情..
明明每次只有一個人在動作
卻必須把全營士兵600多人集合在餐廳裡面 等待..

我想大概久了就會習慣這種模式了
最討厭的地方就是 明明已經聽了好幾百次
還可以出錯拖延時間的人 真不知道抽個籤有什麼好緊張的..

抽籤的一開始是校選人員抽單位
反正每個人都會上 單位也都差不多
算是很無趣的抽完了

再來的倍數抽籤就真的很刺激了
有2抽1 8抽4 34抽17的
中了就是爽兵 沒中就是打回大抽
真是天堂跟地獄啊 Orz..

總之小抽沒抽到 害我有點失落
沒辦法上去陪倍佳了 唉 手氣不佳

又等了非常久
(我抽完小抽的時候大概9:15 抽完大抽的時候12:15 抽籤時間大概只花了1分鐘...)
才抽完籤 回去吃飯
抽到了 聯勤金門支部補給庫的補給兵 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不過聯勤應該算是很涼的單位吧 又聽說外島兵比較涼一點
我想這應該算是涼中之涼吧 (OS:也未免太涼了一點)
也不知道算幸運還是倒楣的接受了這個現實
馬上告訴阿笨 還好他沒有哭哭
虧我還想好了要怎麼安慰他之類的 還好沒有用上

總之.. 是註定要去金門了
過的如何要看單位如何處置我了 =..=
各位 我們之後要一個月多才會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