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邊是紀錄生活片段的地方

那我就來說一下 這是一款我最近在玩的遊戲

大帝國

從wiki節錄的文字:

【遊戲名稱】大帝国
【日文名稱】ダイテイコク(DaiTeiKoku)
【製作廠商】alicesoft
【評戲平台】PC
【遊戲類型】區域壓制型SLG
【語言版本】日文(官方)

故事概要:

統一宇宙歷0年之前,人類分別在廣闊的宇宙中某一座星團中,建立了大大小小的獨立國家。
通常航行速度要前往其他星團的話需要花費數百年以上的時間,於是和其他國家進行接觸幾乎是不可能實現的。
統一宇宙歷0年,愛伊利斯帝國在《星團內存在的不可思議的空間》的研究上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發現利用該空間可以在一瞬間內前往其他星團。
這個名為「傳送門」的空間,將原本各自獨立的眾多星團互相連接起來,並開啟了大航海時代。
在複數星團的領土上建立國家的人類們,重複著侵略和征服,服從和滅亡,星團網路—世界地圖時刻被改寫著。

隨後,統一宇宙歷939年。
三大國的首腦各自報持著不同的理由尋求戰爭,期待著開戰的機會。
世界最大的國家‧愛伊利斯帝國的議會上,通過了《由愛伊利斯鎮壓混亂的世界並且統治和管理》的提案決議。
世界最古老的國家‧日本帝國,因為長時間處於與中帝國交戰而露出戰爭的疲態,而被其他大國盯上。
在宇宙中閃耀著將世界捲入巨大的戰火的前兆。

看完上面一連串充滿著混亂專有名詞的語句,我想應該沒人可以理解到底是在說些什麼鬼吧

總之呢,就是依二戰歷史為背景,以宇宙為舞台,扮演著日本海軍長官攻城掠地的遊戲~

東鄉毅  

上面那張是主角 東鄉毅 是日本帝國的海軍長官

玩家就是扮演它帶著其他海軍提督去殺爆敵人

阿道夫  

這是德國的元首,影射的人物是二戰的希特勒,成功完成某些事件的話,也是有辦法將他收到麾下的喔!

英國  

英國女王與手下的三名騎士,雖然我不知道他影射的是誰,不過能力真是一等一的強

史達林  

俄國的委員長,影射的對象是史達林,很萌的小蘿莉吧 =3= 可惜能力很糟又沒辦法攻略

帝  

日本的天皇,繼承著帝之名的天然少女,個性非常可愛喔。

遊戲的簡單介紹就到此為止了,其實也沒啥介紹,就是貼些圖而已..

當初也是喜歡這畫的風格才去找來玩的 cc

 

首先,它是一款18禁的遊戲,也就是俗稱的工口遊戲(エロゲ)

所以衛道人士或許是可能不喜歡看到下面的個人心得的朋友,可以先離開了。

 

以下是個人的心得:

我很久沒玩H-game了,大概快要10年沒玩了吧...

畫面變得這麼精緻,實在是非常的實用令人感動

在每個戰略回合之後,會有一次發生事件的機會,此時可以去盡情的攻略部下

當然也有H scene,只能說是一個手腦並用的好遊戲(咦?

這個遊戲竟然有8種不同的結局,還附送一個番外篇

番外篇是扮演機器人(core)去虐殺世界上的人類,口味很重,

對鬼畜沒興趣的同學,請不要嘗試,以免受到精神污染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被毆飛

由於介面是日文,所以很多劇情都看不懂,只能從漢字跟語氣來猜測

遊戲中重要事件是有語音的,對於學習日文也有很大的幫助!

大概就是這樣,想玩的再私下找我拿(會有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