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入伍前一天 也就是中秋節 去刮了個大平頭
跟家人結束了愉快的中秋烤肉之後
隔天 9/26 同時也是 陸軍2026T的入伍日
 早上就到了台南市政府大廳 真是人山人海
集合報到之後 搭上遊覽車 我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大內營區
下了車 太陽很大 跟著人群走啊走啊 領了些服裝跟日常用品之後
第一天也差不多落幕了
分配到的公差是服委(跟大家收錢的)
從現在開始的一年 我就是個現役軍人了
陸軍2026梯 後備908旅步二營步二連一排一班洞洞六 報到!

第二天五點半就醒來 由於天氣相當悶熱
我又一直咳嗽 大概翻到三點多才睡著
雖然如此 還是蠻有精神的
第二天就開始運動了 跑了營區一圈 據說是700公尺 我就快要累噴了
聽說考試要跑3000公尺 真是要命..
運動之後是早餐 六查 在其他人開始上課的時候
我跟另外兩個服委在營會客室吹了一個上午的冷氣 真是爽翻了.. 下
午回到部隊跟大家一起行動 仍然是填寫些資料跟體檢
體檢根本很混 一個人花不到一分鐘 每個站大概只會停留個五秒 真是有效率
今天頂多上了些基本訓練 例如立正 稍息 向左轉之類的
晚上依然很熱 這次進步了 大概兩點多就睡了.. 依然咳的很厲害

第三天早上受不了 跑去看醫護所了 醫官很大牌 硬是拖到9點半才開始看診
看了看給我開了止咳跟化痰的藥 吃了就好很多了
果然西藥非常迅速.. 不過還是會斷斷續續的咳
丟了手榴彈 勉強丟到25 還差點跌倒 整個人很緊張 真是糟糕..||
下午是莒光日 坐在中山室裡面聽連長講話
看莒光園地 寫大兵手記 不操課就是爽..!!

總結前三天 所有流程都很趕 之間也沒休息時間 就一直在做事情
雖然我也忘記到底做了哪些事情了 總之就是忙忙忙 連上廁所跟吃藥的時間都沒有 =..=
再接下來的六日 還不能放假回家 得在營區待著
還好在營站買了電話卡 有空閒的時間可以打電話給倍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