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忘記說了 在逛花茶殿(閩式建築)之前,我們在附近的台灣美食區吃了中餐

由於天氣很熱,走路很累,人又多,位子又不夠,所以我實在很沒有胃口...

最後只好把吃一半的肉燥飯倒掉了,真是浪費啊~~

 

走回到故事館的時候差不多是12點50,我們在預約券等候區等候

在等候的期間,一直有人過來問能不能排隊,結果預約券早就發放完了,所以它們就沒辦法看了~

整體來說呢,對故事館的心得就是... 故事館裡面的檜木味道好香(完)

主題是百年以前富貴人家的生活家具 說豪華是還好,不過倒是挺現代的

尤其是看到一百年前的台灣就有 Tiffany 的檯燈!! 真是讓我訝異,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參觀完故事館之後,我們跑到同一個園區的寰宇庭園參觀,那邊是各國的庭院設計,各有巧妙

我還蠻喜歡荷蘭的花球,不過看到投票牌的人龍好長一串,就沒去投票了...|||

時間也差不多,下一站是名人館

 

名人館的主題是鄧麗君的生平介紹,原來他在當時就紅遍中國、香港、日本與東南亞了

她除了發日文專輯之外,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專輯

真是超級厲害的,後面還有影片撥放,看到她唱 beat it 真的很妙

她喜歡唐宋詩詞,所以在編曲老師的幫忙之下,發了[淡淡幽情]這張專輯~

我也很喜歡詩詞,所以她這種想法我真的很支持,可惜她已經過世了

不能再唱歌給大家聽了,真的是非常的可惜。

 

結果我們在名人館耽擱了太多的時間,已經超過真相館要提早到的時間了

我們只好用跑的穿越人群,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真相館

由於太晚到了,所以只好坐在最前排看IMAX...

還好只有短短的17分鐘,所以頭暈目眩的情況沒有很嚴重

至於影片的內容呢...

是3D動畫,以八八風災為主題

老實說,太短了,我還沒時間醞釀情緒就結束了 XD

 

看完真相館,天差不多要黑了,人潮也漸漸比較少了...

而我們卻只看過三個展館,還好有把戶外的風景都逛遍了,所以天黑也沒什麼關係

我們到爭豔館附近的招商區用餐,用餐之後,就準備進去人潮變少的爭豔館參觀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