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鐵金剛

詞曲 盧廣仲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研究所最後一天考試(4/12)到現在已經過了..

3個月了 而最近的幾個禮拜 時間才變得快了起來

首先是突然的去應徵衛生局的臨時工 又毫無預警的錄取了

老老實實的做了個20天左右 有公司通知我去面試

又過幾天接獲了暨南通知錄取的電話..

其實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要工作有工作 要唸書可以唸書

剩下的只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所謂的選擇.. 不是已經做過很多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