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也到時光匆匆也到了光輝的十月了

似乎離我研究所考試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

而我的讀書進度似乎...

啊... 反正我會好好唸的!!

加油加油加油~~~

 

 

話說po這篇文的重點是

大概在一個禮拜之前 我把仙劍奇俠傳4破了

劇情很棒 後期之後的劇情很緊湊 蠻好玩的

就是紫英加入之前的隊伍真的亂弱一把

戰鬥不仔細打 很有可能被小怪幹掉

真的非常的... 令人無言

雖然用了加速器及修改器

不過沒有改到很誇張的地步

boss戰也打的非常辛苦

總之.. 我弟說是一款critical的作品

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

 

不過話說我這個要考研究所的人

為什麼一直在破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