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到跟你分別之後 沈澱相見時的歡欣親暱
思念悄悄瀰漫時 才能看仔細你對我的好

你難得的返台假上台北找我
我卻因論文纏身而無法好好陪你到處去玩 還讓你擔起駝獸一職
先搬了些生活用品過去新住處 還在半夜十二點跑去家樂福亂逛
猶豫不決的我拉著你逛了很久 凌晨兩三點變成幾天來的就寢時間
跑去IKEA買了旋轉椅鞋架 家樂福買了兩個沈重的四層櫃和床包等生活用品
很開心有你陪我挑選這些生活上必備的家具
還陪我把這些大東西宅配到府含組裝還不額外收費
也難怪你這幾天都很累 睡到叫不醒

終於 未來基本的生活空間成型了
有你的影子和我的 似乎有點像是我們的家之縮小版
等你五六個星期後正式退伍了 返台準備要唸書考試
如果累了或想我時 這個我們一起搭起的小天地
絕對是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愛你 寶貝 >///< 謝謝你對我的好
離退伍剩下43天了 加油再撐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