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這次的返台啊
從倒數8週 一直倒數到剩下最後3天
真難想像這段期間是怎麼熬過去的
感覺每天都忙碌著 卻也不知道忙些什麼

長官都在跟我們洗腦說當兵不是在浪費時間
說什麼可以學習做事的態度 可以磨練心性
沒錯 真的可以學到些東西
但是我想長官應該沒有機會成本的概念
22-23歲這寶貴的一年就在學些態度跟磨練心性
看著別人朝著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們還在這邊空轉 心中真的只有一個字--幹
所以別再跟我說當兵不是浪費時間了~
雖然我打電動的時間也很浪費就是了(煙)

長官也跟我們說領一萬元要做五萬元的事情
那我要問那個領五萬元的作什麼事!?
真的很蠢.. 領一萬元作五萬元的事情 
這是哪門子的蠢話 我真的無法理解
當兵只是做義務的 沒有必要替你們這些把當兵作為職業的軍人做業績
再這麼說好了 就算我可以做五萬元的事情好了
我又沒有必要做那麼好 做五千元的事情 國家還不是會給我一萬元
那我幹嘛做那麼累啊 !!
搞清楚一點啊 我只是個義務役下士..
先去把你們志願役的士兵 士官 要求的這麼精實再來跟我說這些五四三
還是錢都給你領 工作都我們做 都給你們志願役的爽就好 
只有一句話.. 去吃大便吧!

返台去墾丁玩水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