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休假還留在營區作業務 是不是很笨的一件事情?
我剛剛打的都不見了啦 生氣 吼~~~~
打了整整一篇的東西啦 可惡的爛往咖竟然給我斷線..
還我我打的文章 吼~~~ 火透了
只好重打

最近副庫跟庫長常常來關心我的作業情形
不知道是我辦事不能讓他們放心呢
還是有人在背後偷偷捅了我幾刀?

早上留在營區辦公 並不是我不想出去
也不是事情做不完
今天做的都是超前進度的事情
不過我想以後放假還是早早出去好了
免得一堆人關心東 關心西的
雖然這樣子感覺還不賴
不過十再太過意不去了~

今天大概送了20份吧 只拿回來兩份而已
看來家財對我是越來越好了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
經過鑑定之後也會算假了 哈哈

再10天就要返台了 為了不給別人增添困擾
所以留在營區把進度超前
更重要的是4月11日芝輝班長返台
我是他的代理人 必須找個時間來交接清楚
而且還有很多東西都是我不會的
要好好的跟他學習 為了騰出時間
所以今天才留在營區稍微辦公了一下
其實效率還蠻不錯的 能夠專心的辦公
事情真的可以做的很快

今天早上的辦公室跟戰場一樣
辦公室的電話一直響 幾乎都是找我跟芝輝班長的
人事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個業務
95級手牽手裡面有句歌詞寫的很好
"做更多我們越能做更多~"
總之 就做吧 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