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我現在位於金湖鎮山外車站附近的一間網咖
叫做戰地
這篇文章是在描述這間網咖的風情..!
嗯.. 當然不是這個樣子的這次眷探是三天兩夜的金門遊
第一天由於天候問題 飛機抵達金門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用餐時間了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報銷了

只是我跟倍佳在三點多就碰面了
也很順利的碰到了當地的導遊
導遊先把我們接到旅館之後 就是自由時間了
所以我跟倍佳就徒步走到金城
在沒有導遊的情況下
自由的在金城拍攝一事一物
逛逛金門最熱鬧的城鎮~

只是關著的店比開著的多
真是令人覺得不勝唏噓
以往應該不是這樣子的情形吧
亂走亂走 竟然也找到了邱良功母節牌坊
以及模範街 這是家豪學長退伍時請客的地方
真的很想念那些退伍的好學長
希望他在退伍之後能有好的前程
接下來.. 輪到我退伍了

還很幸運的遇上了金城民防坑道的導覽
就很碰巧的走了人生的第一個坑道
這個坑道很窄很長 裡面有天昏地暗以及砲彈聲響
可以稍微體會一下那些當時活在戰爭之中百姓的辛苦
稍微感受到和平真好的感覺
出了坑道就是晚餐時間了 天都黑了 快步回到旅館之後
就吃飯休息就寢了 晚上的金門店家都沒開
實在沒有什麼夜生活  跟台灣差很多~

第二天的行程 上午是去小金
搭了船 走了九宮四維坑道 裡面有水道 可以讓船躲進去
還路過了八達樓子 小金很小 沒看到什麼東西就回去了
後來去了馬山撥音站 是當時對中共心戰喊話用的
還去爬了太武山 這是第二次走太武山了
雖然太武山不高 不過爬起來倒是蠻累人的
一路上都是上坡 到了最上面看了鄭成功下棋以及毋忘在莒
最後還有一間寺廟 不過我跟倍佳沒有走過去 因為他太懶了
而且又肚子痛 真是個可憐的倍佳

第三天去了古寧頭戰史館 其實金門有很多觀光的景點
可是在當軍中放假的時候 都沒什麼心情去
白白浪費了放假的時光 不過說起來也真是~
跟著一群阿兵哥去逛古蹟真的很怪 尤其又沒有相機可以拍照
真的是去沉思的..||

中午吃完飯就到機場了 結束這三天的夢境
真的很像是夢境 很想跟著家人眷屬一起搭著飛機離開金門
回到溫暖的家 過著日常的日子 不過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還在當兵.. 離返台假還有兩週左右
應該會過的很快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