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軍中想要感受到節日 實在是一種很奢侈的要求
還好我有一個很用心的笨寶貝
願意花時間精力準備禮物給我
郵差先生又很肯幫忙的 準時在這天把禮物送過來金門
真是得感謝很多人..
這個節日本來是男生回送給女生的時機
可是我在金門過著不見天日的軍旅生涯
完全忘記了今夕是何年了 只知道今天要送誰的假面
下禮拜要送誰的 還有誰的假還沒排 還沒問誰哪天要搭軍包
總之就是很多事情都沒做~ 忙東忙西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過到什麼日子了

剛好在3/14收到倍佳的包裹
裡面有金莎 有 一張小卡片 有一本書
收到的當時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卡片上面有好久不見的倍佳 還有他的最新造型
真的好想親手抱抱他 不過遠在金門的我 也只能想想而已

3/29日預定的眷探假如果順利成行的話
就可以好好的抱倍佳了 還可以順便看一下好久不見的阿迪跟老媽
還有本次的金主-- 阿公 真是計畫的太順利了
然後再過兩個禮拜 就可以返台了 整個是很歡樂

只是返台結束的日子 就很苦了 要撐好久..
返台回來是5/1 退伍日期是8/26 足足4個月
只剩下一返 放在一半的話 也要等到7月份才能夠返台
在這段期間 還得要準備研究所..
然後踏上下一段旅程..

軍旅生涯這樣子想好像過的很快..
可是身在其中的我 卻覺得很茫然
一定有學習到些什麼 只是別人的腳步一直在往前
我卻只能留在兵營中 等待 等待 等待一張退伍令
這種感覺 實在不太好..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