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機密文件要鎖好
電腦要記得關機
桌面要有保密警語
相關的規定
其實已經聽到不想聽了
可是我還是犯錯了..
這就是人性的犯賤!!??

我擅自改了桌面 又沒有加上保密警語
然後被抓包了.. 差點就被禁足一週
還好我老闆對我很好 幫我擋了下來

可是隔天還是把他的機密文件丟在桌上
(忘記把他鎖起來了 Orz)
覺得很對不起他 下次我一定會加倍注意的~~

我老闆作訓官再一個禮拜就要去度假了
去日本北海道變成雪人 記得帶禮物回來啊
回來之後過不久也要輪調了 以後碰不到這麼好的老闆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