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忙 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接二連三都要接近deadline了

像是星期二凌晨在趕的資工所的課Web mining作業一
花了非常多心血 交作業的前幾天 把心力都投注在上面
還為了它熬夜 五點才從lab離開 那時 外面下著雨
腳踏車也在星期一時丟了 於是我借同學腳踏車 在雨中狼狽地回到宿舍
心中有點 好像是完成一件大事的感覺 卻又覺得 好像有點無力
大概是想睡了吧 +_+ 十一點還驚醒趕去上課 十二點多demo本小組的大作
助教說 我們組是目前看起來成果最好的組呢 (真是欣慰)
於是接下來的星期三還是星期四 好像是在昏沈中度過
忘了是哪天 我幾乎都在睡覺 而且眼睛很腫很難過T__T(我睡太久都會這樣)

星期五meeting結束 想起自己的proposal也該有些進度
下星期五meeting要上台報告 新一週的目標很明確了!!! 加油

星期五晚上去面交腳踏車 把沒什麼氣的腳踏車從快兩公里外的萬隆站騎回來
難怪腳有點痠 XD 於是當機立斷去灌氣 路上接到阿帥的電話
真的很開心 我很疲累一個人的時候 有你的電話陪我走了一段路(大心)
(唉呀 你快把手機寄去啦>O< 電話卡也是很傷荷包的啊)

星期六晚上和石田去吃了師大夜市的得記 等了一會兒才吃到
師大夜市不曉得為何 今天好像特別多人
以前我們常常一起逛過的夜市 今天沒有你在身邊

前兩天特別冷 想必金門應該是凍到翻掉
不知道能不能穿羽毛背心在裡面 不然站哨應該會冷得發抖
如果可以的話 我就幫你寄去吧 阿帥不要冷著耶 >O<
還有護脣膏和乳液 感覺應該也很需要 (聽說金門是會乾冷到脫皮的那種)
我也希望你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啊~~~

好想寄信給你哦 你生日寫的那封信還躺在我的抽屜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