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送給你 一箱的面膜讓你在烈日下曝曬也不會黑掉
我想送給你 一條暖暖的長圍巾讓你站崗時不會冷
我想送給你 一雙暖手套來抵抗冷冽的金門風
我想送給你 一件保暖的羽毛背心天冷時可以偷穿在裡面
我想送給你 一組黑色低調的免持聽筒耳機
我想送給你 一粒雞蛋糕和一支番仔火幫你慶生

可是 軍中敷面膜會被笑還要被盯
可是 圍了圍巾太高調也是被禁止的事
可是 手套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拿出來戴
可是 你說你有羊毛背心了
可是 不知道你何時才能帶手機進去
可是 可是可是生日那天你在前送站裡啦 >"<

我想把自己送給你 可是 我的論文還沒寫完老師不放我走
只好提前過了 禮物我再想想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