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 World of Warcraft = WoW

應該是全球線上人數最多的網路遊戲無誤

大概是我玩最久的一個網路遊戲了吧...

細數了一下玩過的網路遊戲...

天堂 - 大概玩了四年

金庸Online - 大概玩了一年

CrossGate魔力寶貝 - 大概玩了四年

軒轅劍網路版 - 大概玩了一年,後來又回鍋玩了一陣子

魔獸世界斷斷續續玩了超過四年了吧!!

沒想到我人生2x個年頭 網路遊戲就陪我走了一半...|||

 

回到正題... 魔獸世界2004年北美公開測試

我那時候拿到了個測試帳號就上去玩了一次

不過學網連美國實在是有夠lag

大概把牛人戰士練到19級左右就沒練了

後來台版開放之後,就在卡德羅斯創了人類戰士

一直玩到暴風前夕才換玩德魯伊,之後就一直玩德魯伊到現在了

 

<無印時期>

魔獸世界的設定是在魔獸爭霸三的戰役結束之後

索爾擔任部落的大酋長負責重建部落

而聯盟則是一大堆的內憂外患...

在殺了黑龍妹、奈法、火元素領主Rag之後...

 

<燃燒的遠征>

突然外星人(德來尼)從外域降落到艾澤拉斯

並且在聖光的指引之下,加入了聯盟

另外一方面,由血王子凱爾薩斯所領導血精靈投靠了外域的伊利丹

而被留在艾澤拉斯的遺族則為了自保而加入了聯盟

索爾在外域則見到了他的祖母以及偉大的祖靈

聯盟的國王則回到了暴風城,被抓走的經歷請看小說...

劇情到殺了凱爾薩斯、伐斯女爵、伊利丹

以及那個墮落的德萊尼基爾加丹

 

<巫妖王的憤怒>

阿薩斯在寒冰皇冠與奈祖奧合體成了巫妖王

因為拿了神兵霜之哀傷,所以變成了大家追殺的對象(誤

其實我不知道阿薩斯做了什麼錯事,頂多是殺了他爸爸而已

所以聯盟跟部落決定聯手對付他,還舉辦了銀白勇士競技場來激勵士氣

最後成功殺死了這個魔獸爭霸的主角... 阿薩斯

 

<大災變>

這是目前WoW最新的版本

死亡之翼回來了...

艾澤拉斯是由泰坦所造出的五條巨龍所管理的

而其中的黑龍王奈法利斯,別稱死亡之翼

因為被上古之神誘惑而墮落

被擊敗之後身體被重鑄成盔甲,現在又復活要毀滅艾澤拉斯

我們這些玩家則是要幫被他破壞的土地回復平衡

東跑西跑的擦屁股就對了

而死亡之翼所造成的異變也讓狼人加入了聯盟,哥布林加入了部落...

狼人不知道是怎麼出現的,看完劇情還是沒搞清楚

而哥布林則是他們住的地方被水淹沒了,所以只好加入部落

之後的劇情我還沒玩到就不說了...

 

呼... 總之魔獸世界是個劇情非常有趣且深厚

除了任務的劇情之外,許多道具也有其他非常有趣隱喻

不過包月要450就是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